嘿,你的节操呢

谢谢支持。

【韩叶】怀孕梗(④)

*天水女神怀孕了!天水女神怀孕了!天水女神怀孕了!

*高兴所以码了这篇!!

*祝福有一个漂亮的小天水降临!

*OOC!OOC!OOC!

*不喜请退出,谢谢合作。

*欢迎关注微博:大喊紫妤我就出现_

正文——

  叶修的预产期就在这几天,韩文清想让叶修住医院里直到生了宝宝,可是医生不愿意,说到要生了再来就好。

  韩文清差点没和医生干起来。最终还是被叶修拉住拖走。

  叶修百无聊赖已经成习惯的坐在沙发上吃葡萄,韩文清在一旁看着书。

  自从预产期将近,韩文清就请了假在家里陪叶修。这几天苏沐橙和张新杰也经常光顾家里看望叶修。尤其是苏沐橙,看着叶修的肚子眼神亮的如同灯泡。

  一边摸着叶修的肚子,一边感叹:我马上就是当干妈的人了!

  韩文清看了看张新杰,张新杰表示他会尽力。

  叶修对于苏沐橙来看他也是很开心的,但是能不能不要总是盯着自己的肚子,你看他他也出不来啊!

  送走苏沐橙和张新杰,叶修慵懒的坐回沙发上。这几个月的养膘计划很成功,叶修成功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体重增增增的往上涨。

  韩文清刚把张新杰两人送走,就听到客厅的叶修大喊自己。

  “老韩!老韩!卧槽…”

  韩文清急步走过去,看到叶修皱着眉头捂着自己肚子,裤子已经颜色变深。

  韩文清脸色一变,坏了,羊水破了。

  叶修真的是不生没动静,一生绝对是比别人快。这不还没一疼羊水就破了。

  韩文清抱着叶修就朝楼下跑,把叶修放到副驾驶座上,开着车飞奔到医院。

  一进医院医生一检查立马进了手术室。

————

  霸图_韩文清V:@叶修V  辛苦了,谢谢。[图片]

  照片中是一只小手,手掌伸开对着镜头。

  没错,叶修生了。一个男孩。

  这是韩文清生平第二次发微博,第一次就是去国外领了结婚证后的照片。第二次,献给了自己的儿子。

  麻药劲一过,叶修被疼痛疼醒的,皱了皱眉头睁开眼睛,看到自家老韩坐在床边看着自己,身旁有一个小床,苏沐橙趴在小床上看着里面露出浅浅的微笑。

  韩文清看到睁开眼睛的叶修,摸了摸他的额头:“身体怎么样?”

  叶修摇了摇头,微微翻了个身却被疼痛制止,紧紧的皱着眉头。

  韩文清扶着叶修躺好:“你现在需要好好休息,我给你倒水。”

  苏沐橙轻轻抱起睁开眼的小小韩,凑到叶修的旁边:“看,眼睛和你好像,不过其他的看起来像韩队。”

  叶修小幅偏头,看着苏沐橙怀里的小小韩。浑身都是红色,身上还带着已经成固体的什么东西,再看了看孩子的脸,虽然不是紧紧的皱在一起,但也没有长开,叶修很怀疑沐橙是从哪看出来像的。

  韩文清倒好水回来苏沐橙把婴儿放回了小床,叶修接过杯子依靠老韩的伺候勉强喝了几小口水。

  苏沐橙离开了医院,说过两天大家都回来看看。叶修在他们临走前不忘再嘴炮几句。

  “让他们都带着红包来啊,不然不让进。”

  房间里恢复了安静,叶修看着韩文清,韩文清握上叶修的手:“辛苦了。”

  叶修毫不在意的笑道:“是挺辛苦,这臭小子死活不出来给我折腾了半死。”

  仿佛是知道再说他坏话,小小韩不满的咿咿呀呀起来。

  韩文清起身笨重的抱起孩子,看得叶修是咧嘴偷笑,看这样子肯定是让护士们教了教才会的,这么看起来,老韩也挺可爱的。

  叶修突然有种想抱抱的欲望,朝韩文清伸出了胳膊:“让我抱抱。”

  韩文清把孩子小心翼翼的放在病床上,叶修也是小心的环着孩子,仔仔细细的端详。

  “……太小了。”叶修端详了一会儿,总结道。

  韩文清皱了皱眉头,想起在产房叶修汗流浃背的死死抓着自己的手,婴儿从叶修身体内拿出来的样子,就感觉头皮发麻:“不小。”

  叶修笑了笑也没说什么。

  韩文清给叶修盖了盖被子:“我通知过家里人了,赶不过来,会过几天再过来。”

  叶修点了点头:“不过来也行,等出院了直接去家里都行。”

  “爸妈们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,我照了几张照片发过去了。”

  叶修伸出手:“手机给我。”

  韩文清没问缘由照做,把手机递了过去。叶修接过手机打开微博登陆了自己的账号,就看到评论艾特数量之多。

  看了看韩文清发的微博,笑着转发。关上手机还了回去。

  韩文清把手机放到桌子上,看着叶修抚摸着他们的孩子,心里闪过一丝暖意。

  最幸福的事,莫过于此刻了吧。一个妻子,一个孩子,三口之家。

  叶修V:小小韩现已加入豪华套餐,识趣的赶紧交上材料。[doge/]//@霸图_韩文清V:@叶修V 辛苦了,谢谢你。[图片]
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
  怀孕梗到这里就结束了!接下来就是其他的梗了,韩叶一旦萌上,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不要问我怎么生出来的,我也不知道。

  文里的微博梗参照柒川夜话,但是不太一样。如果侵权,我会改文的。

  那么,谢谢到这里还在观看的粉丝们,么么啾。

  最后,天水女神我爱你!🌹🌹

评论(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